白金uunn

没有被听见不是沉默的理由

【韩叶】气人列传 · 宣示主权

人物OOC预警

危险动作,请勿模仿↓↓↓


聊了一轮最近大热的八点档,电话那头的楚云秀突然阴森森地切换话题。

“沐橙,我问你,叶修平时是不是一直给韩文清炒万人迷的人设?”

“?”

苏沐橙有些意外,倒不是她小看叶修的脸皮,只是身为叶修八卦中枢的自己居然也有被科普的一天,神奇神奇。

“怎么回事?”她问。

“烟雨季后赛输给霸图那场,我到走廊透气,碰到在老地方抽烟的叶修,他劝我别伤心,说老韩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韩队那几句点评不是在针对烟雨,战队内部的问题谁能比我了解。但你让我刚输掉比赛就立马承认这一点,是不是太强人所难了,我就哼了句没吱声。”

“他又念叨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,我会遇到上更好的人。”

“等等,他是不是误会你跟韩队......?”苏沐橙问。

“对啊!”楚云秀拍桌而起,“我才听懂他话里有话,当时都被气笑了。我向他解释,韩文清从长相来说就不是我的菜。”

“他点点头说明白明白,刚开始他也这样嘴硬,但老韩的魅力就藏在钱包脸的后面。”

“噗!”苏沐橙掩面直笑,“云秀你真该把这句话录下来!”

“先别着急......”楚云秀不堪回首地扶额,“接着他跟我吹了一波他跟韩文清的生活点滴来证明自己的观点。"

“当时我已经忍无可忍,表示既然韩文清和你在一起,你该警惕的不是联盟里的其他男选手吗,完全不需要担心我啊。”

“然后你猜怎么着?他大言不惭地说,他们都是手下败将何足挂齿,我是怕你女孩子伤心——我谢谢他大爷的!”楚云秀吼道。

“可是叶修哥和韩队没有在一起。”苏沐橙提醒。

“我一不小心说了心里话!”楚云秀娇嗔,“但我很快改口问他,你和人家是什么关系,凭什么在这里宣示主权?”

“哇,太狠了。”苏沐橙说。

“哇得有感情一点拜托。”楚云秀在那头翻了个白眼,“叶修一脸不出所料地回怼,你看你看,暴露了你内心的小九九,果然女生的话要反着听。”

“嘿我就不明白,他哪来这么多歪理?!”

“大概是从电视里学的?”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,“得空的时候,我会拉上他一起看你介绍的剧。”

感情我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......楚云秀崩溃。

“现在就这么善妒,小心以后没人要!”她气愤地诅咒。

“这倒真的不用担心。”苏沐橙笑着说。


全明星周末,在楚云秀伸手握手之际,韩文清退后一步,朝她微鞠躬,直接走了下台。之后也一直谨记和她保持十米远的距离。

有几次楚云秀想骂娘但她没开口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5 )

© 白金uunn | Powered by LOFTER